最近Novia迷上了這間飲料店,它的店名超酷的,叫什麼「珍煮丹@@~~一開始我一直看成珍煮「」,不信你們自己看啊!是不是真的超像「母」的~~

 

 

濃郁的黑糖風味珍珠,Q度適中!

它們家是黑糖飲品專賣店,所以大部分的飲料都是以黑糖做為基底,連珍珠都是黑糖口味的,我要大大大推他們的黑糖珍珠,Q度適中,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而且品質控制得很好,因為有時候去買飲料,常會發生那種今天珍珠很Q很好吃,但過幾天去買卻忽然變很軟或是太硬,品質控管真的超重要的啦!珍煮丹的珍珠黑糖味超~~~濃!!!下面這杯是珍珠紅茶拿鐵NT.50~

你們看看!它們家蠻大方的,珍珠給好多!這是我目前喝過飲料店裡面,珍珠給的最大方的一間。

 

 

古早味紅茶濃韻,懷念的滋味~

茶的部分我覺得味道比較接近古早味的紅茶,它們家鮮奶茶我還喝過珍珠烏龍拿鐵NT.50),烏龍茶的部分也很香很濃韻,但不會苦澀。我覺得拿鐵系列它們都是茶味偏重,我愛我愛!!!因為我覺得茶的比例重,喝了比較清爽不膩。

另外,他們店家有少數的座位,整個店家的風格有點古色古香的~

 

不管是珍珠紅茶拿鐵還是珍珠烏龍拿鐵,我都是點少冰半糖,但因為我本身喝的口味都偏甜,建議不愛喝甜的人可以考慮微糖或是無糖,因為黑糖珍珠本身就有甜味囉~~~

 

自從兩個禮拜前迷上這間店之後,我整個拋棄公館的陳三鼎啦!!!總算找到一間可以取代陳三鼎的飲料店了!!!大推給各位~~~尤其是很愛珍珠或是黑糖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目前士林、內湖、東區都有分店,相關資訊麻煩自行去他們粉絲專頁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jenchudan/

 

(取自珍煮丹官網)

(取自珍煮丹官網)

之後會陸續補上珍煮丹其他飲品的心得,呼呼~~分享給大家我喜愛的飲品真的超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