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專櫃粉餅推薦。雪肌精 CC絲絨雪粉餅。霧感底妝】粉質極細緻~妝感輕透,持妝控油又超強的粉餅!!!

呼呼~~~好久沒分享粉餅的文章了,只能說這幾年來彩粧流行趨勢以光澤底粧為主,所以市場幾乎都在攻氣墊粉餅,

但說真的啦!我覺得自己這種大油肌其實沒有很適合用氣墊粉餅,因為每次都還是得搭配蜜粉來控油,

這樣光澤感就少了一大半了好可惜……這次體驗了雪肌精新推出的CC絲絨雪粉餅讓我又再度迷戀上霧感底粧

而且它打破了我以往對於使用粉餅粧感厚重又不保濕的印象!!!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EHL’S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這次體驗了KIEHL’S新出的素顏霜之後,一整個很想寫信給KIEHL’S問它們「幹嘛不早出這款好貨啊?!!!

對~不用懷疑!我今天就是要來放火!!!因為KIEHL’S的新品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太炸了啦!!!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一直在看《這,就是街舞!》,害我有點被同化,不時就會冒出"炸"啦,"666”之類的字眼XD…

如果你最近開始在找適合夏天的防曬乳素顏霜CC之類的產品,不用比較了啦!

直接去KIEHL’S專櫃眼睛閉著拿著這款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去櫃檯結帳就是了……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線上學習推薦。行動補習網。日文線上課程推薦。Akira日語】隨時隨地~輕鬆快樂地學習!!!

如果有認真看過我的部落格,或是常follow我的粉絲團的人,應該有發現Novia對於語言學習蠻有興趣的

甚至我的文章還有一個"語言學習"的分類唷~雖然我近期曝光的大多是韓文的相關資訊(沒法度。。。這幾年都在追韓劇XD…...

但其實我從小學就開始學日文了,好幾年前曾經考過N2的資格,加上以前待過的幾間公司會用到日文,所以當時的日文程度還不錯。

可惜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根本用不到日文,再加上我現在早就不瘋日劇,所以日文退步超多(搞不好現在去考N4都考不過= =…...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酒保養品推薦】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VINATA密集美白乳液/VINATA酒粕水嫩保溼面膜/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總算有機會體驗台酒生技的保養品了,還記得以前還在當上班族的時候,就有同事很推台酒的保養品,

而現在當部落客也有很多部落客朋友猛推台酒的保養品,到底是有多厲害啦?!終於能親自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囉~

這次一口氣體驗了台酒的四樣產品:VINATA酒粕水嫩保溼面膜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VINATA密集美白乳液……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超好用的保濕聖品推薦♥♥♥

夏天到了大家有什麼肌膚困擾呢?像Novia這種偏油性的肌膚,夏天對我來說肌膚的困擾比冬天要來的更多。

外油內乾+毛孔粗大=爛臉 所以其實我夏天保濕做的比冬天還要勤勞,要努力讓肌膚油水平衡膚況才會好。

最近體驗了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魚子高修護黃金胜肽面膜,都是保濕補水的好物!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洗衣機清洗推薦◆SOUJIPRO熟技職人◆台北%2F新北%2F桃園%2F新竹】原來家裡的洗衣機跟髒水桶沒啥兩樣,早該幫它洗澡了!!!

上個月才找SOUJIPRO熟技職人來清洗我家的冷氣機,因為他們貼心的服務讓我家人們都很滿意唷~

才過沒多久立刻又再度跟他們合作,這次要好好的幫我家洗衣機大掃除……

大概半年前我家有找一位師傅來清洗洗衣機,不過因為他說我家洗衣機有個零件太老舊了,拆不下來所以無法清洗。

畢竟我家洗衣機已經用10幾年了,原本想說既然無法清洗,不如丟掉買新的……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耕好x薏即棒明亮飲】夏天不是只有喝手搖杯才能解渴!來點酸甜好滋味的健康飲品吧~

平常就很愛喝飲料的我,現在天氣逐漸變熱了更是依賴飲料啊!!!

不過我這篇要分享的可不是手搖杯,而是比較健康的飲品-耕好 薏即棒明亮飲

我自己都覺得好難得,因為Novia根本就是不健康的代表啊XD……不是吃垃圾食物就是每天猛喝手搖杯……

....或許是因為年紀也不小了,覺得飲食應該要更營養一點,所以先從健康飲品開始挑戰。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

原本很期待今年有沒有機會連台北的平地也降雪,結果現在也才三月底,就熱的跟夏天沒啥兩樣

最近我開始把一些比較滋潤型的保養品給收起來了,台灣的天氣果然還是比較適合用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GMAYO肌美歐逆齡菁華液-就非常適合在台灣使用喔~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鞋架/衣架/置物架推薦x LIGFE立格扉】兼具品味又能收納的質感居家好物!

最近家中又多了三款超有質感的傢俱,有居家跟工作都很實用的推車置物籃

美觀度爆表的歐風路牌衣帽架,以及蜈蚣族必備的極度實用伸縮鞋架

這三樣傢俱來自LIGFE立格扉,它們家的居家生活好物看起來真的都非常有質感,

就是照片放在IG上會有很多讚的那種,不過因為我話有點多,怕篇幅過長,就不囉嗦趕快來分享囉~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熟技職人 洗冷氣

或許是因為空氣品質越來越糟了吧我發現大家開始蠻注重生活環境的品質,

尤其是我們這一代的人過敏兒越來越多,居家環境的清潔也就更重要囉~

這幾年很常聽到周遭親友說要找人到家裡清洗冷氣機,但之前一直都沒機會嘗試,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能跟熟技職人合作,我家的冷氣機總算有機會可以洗澡囉~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線吸塵器/除塵蟎機推薦➤【幸福媽咪】2 in 1無線除塵器~居家清潔的好幫手,輕鬆打掃收納好方便!

最近如果你問我家中必備的電器有哪些,那其中一樣我肯定會提到「吸塵器/除塵器」!

其實在體驗這次要分享的【幸福媽咪】2 in 1無線除塵器之前,我家是沒有其他台吸塵器的,都是用除塵拖把打掃。

不過像Novia跟嘿姆的皮膚都非常敏感,而且又很喜歡在地上玩耍,所以是需要天天打掃地板的,

然而用除塵拖把長期下來發現每天最少都要用一張,花費頗高,所以才想說要改用吸塵器/除塵機打掃。

文章標籤

諾薇亞 No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